2016

关于面向全国征集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的通知

时间:2011-04-20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中腐协〔2011〕6号

关于面向全国征集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的通知 

全国腐植酸生产企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腐植酸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根据国家“十二五”标准化发展规划要求,结合中国腐植酸企业制定产品标准的客观需要,特面向全国征集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背景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腐植酸作为新兴产业应在节能减排、生态农业、环境治理等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近几年来,腐植酸企业迅速成长,产品开发层出不穷,市场应用十分广泛。但是,腐植酸产品标准参差不齐,产品推广难度较大,市场认知度较低,行业凝聚力不强,国家监管难以协调。对此,我会为了提升全行业企业产品制标水平,特面向全国征集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使之经过遴选后成为制订行业标准的重要依据和来源。

二、报送条件

1、凡是从事腐植酸生产的企业均可报送。

2、凡报送企业须具有各级工商管理部门营业执照。

3、凡提供产品标准须有当地技术监督局备案文本。

三、企业权益

1、凡参与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征集活动者,将有望成为腐植酸行业标准的制标企业。

2、优先推荐制标企业参与国家和地方“十二五”项目申报,以及有关地方政府项目采购等。

3、制标企业可获得腐植酸行业“HA”认证的资格。

4、制标企业可优先申请成为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或副理事长单位。

5、制标企业可优先参与“乌金杯”的评选活动。

6、制标企业可获得协会在“中国腐植酸网”相关板块及《腐植酸》杂志相关专题中的公益宣传。

四、报送材料及截止时间

1、填报《全国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或从“中国腐植酸网”下载)1份。

2、加盖报送单位公章的工商营业执照和技术监督局备案的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文本复印件各1份。

3、请各企业将上述报送材料一并寄送至我会,本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31日。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电话:010-82784950;传真:010-827849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街1号;邮编:100120

联系人:张勇(13661142085) 

E-mail:chaia@126.com;Http:www.chinaha.org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腐植酸产品企业标准信息登记表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主题词:征集 全国 腐植酸产品 企业标准 通知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秘书处        2011年4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