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泉林嘉有黄腐酸在苹果上的作用——活土、促根、壮树、提品质

时间:2019-12-31   作者: 刘涛 李明   来源:嘉有肥料

 

泉林嘉有黄腐酸在苹果上的作用

       ——活土、促根、壮树、提品质

image.png



活土

        当前土壤突出问题

有机质含量降低,地力严重下降

频繁的耕锄导致土壤有机质过度消耗,地力下降。不利于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降低土壤的通气性和保水保肥性。

长期过量施用化肥和除草剂等化学物质,导致果园土壤酸化严重,直接影响果树根系生长。

果园土壤普遍存在透气性差的问题

长期的过施化肥、偏施化肥,以及长期积涝,造成土壤板结严重,透气性差,严重影响果树根系的生长。

肥料流失严重、肥料利用率低

进入雨季,由于树盘排涝不及时,造成养分随重力水渗透到地下,造成养分流失,造成肥料利用率低下。

        嘉有黄腐酸作用

提升土壤有机质含量

泉林嘉有黄腐酸能够直接转化为土壤腐殖质,提升有机质含量,增强土壤的团粒结构。

改良酸性土壤

泉林嘉有黄腐酸和黄腐酸盐在土壤中互相转化,形成一个缓冲系统,从而起到调节土壤溶液PH的作用。

提高肥料利用率

泉林嘉有黄腐酸通过固氮、解磷、储钾等措施,提高肥料利用率20%以上。

提高土壤微生物活性

泉林嘉有黄腐酸在土壤中能够迅速激活微生物活性,抑制有害病菌繁殖,疏松土壤,培肥地力,增强土壤保水保肥能力。给苹果根系提供一个正常生长的环境。

image.png



促根

      当前果树根系突出问题

 常年种植的老果园土壤酸化、透气性差、病杂菌多等导致根部病害,轻则引起树势瘦弱,产量和品格下降,重则导致植株死亡,甚至全园毁于一旦。苹果树烂根,均是生长期雨水过多,土中含水过量,排水不良,泥土板结,有机质少,酸性和微酸性泥土的果园发生最重

          嘉有黄腐酸作用

 2006年《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目录》将黄腐酸定义为植物生长活性剂,是天然的能够促进根系生长的物质,扩大根系覆盖面积,促进养分吸收,强壮树势,增强果树抗病性。

 黄腐酸是一类分子量小、活性强、全水溶、吸收快的有机营养物质,能够鳌合土壤中的多种中微量元素并促进其向关键部位的靶标传递,有效促进养分吸收。 

 泉林嘉有黄腐酸能够刺激毛细根的生长,加快根系生长速度,大幅增加根系伸展面积,提高果树对水分、养分的吸收利用。

 泉林嘉有黄腐酸能够改善根系微环境,净化土壤病杂菌,抑制有害病菌的生长,为有益微生物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减少土传病害的发生,为植株健壮、根系发达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壮树

        当前果树突出问题

由于土壤酸化严重、根系的不正常生长和发育,导致营养吸收障碍,树势衰弱,各种病害层出不穷,严重影响苹果产量和品质。

          嘉有黄腐酸作用

通过改良土壤、促进苹果根系生长发育,从根本上保证苹果的正常生长和发育;另外黄腐酸作为能够直接被作物吸收利用的营养物质,能够螯合各种大中微量元素,充分补充果树营养,保证果树健壮生长,提高果树抗逆性,减少发病几率。

image.png



提品质

      当前苹果品质突出问题

个头小、品质差、表光不好、上色慢、口感差。

          嘉有黄腐酸作用

泉林嘉有黄腐酸属于高质有机营养,配合果树必要的多种中微量元素,通过追肥施用,可促使苹果膨果大、果形好、品质高,增加果农收益。

连续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可提高苹果糖分积累,让苹果口感更丰富。

泉林嘉有黄腐酸可以促进苹果着色,增加苹果表光,提高苹果外观品质。

image.png


嘉有黄腐酸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植物源黄腐酸的发明者和创造者,是世界先进的植物源黄腐酸研发、生产企业。所生产的植物源黄腐酸系列产品,原料来源明确(采用原料为小麦、水稻秸秆),拥有获得国家发明奖等37项专利技术,支撑整个植物源黄腐酸的生产加工过程,产品获得有机物料投入物证明,对农产品具有促进生长、增产提质、增强抗逆;对环境具有减化肥、增效化肥、减农药、增效农药、提升地力、改良修复土壤作用的一类有机小分子混合物。

image.png

                      泉林嘉有 您身边的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