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热烈祝贺:泉林嘉有现代农业公司连续两年取得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证明

时间:2019-09-18   作者:   来源:嘉有肥料

热烈祝贺:泉林嘉有现代农业公司连续两年取得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证明

     今年7月份,泉林嘉有再次迎来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并于7月31日通过评审,再次获得中国、欧盟、美国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证明。此次评审证明的取得,是公司服务有机农业的有力保障,也是公司自身发展循环经济产业链,坚持绿色、清洁发展理念的体现。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有机农业(Organic Agriculture)作为我国发展现代绿色生态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符合国家“藏粮于地”战略和“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是农产品健康绿色和农民增收的有效手段。 


      嘉有公司长年来一直致力于黄腐酸在有机农业上的应用,众多知名有机农产品,如五常大米等都大面积应用泉林嘉有黄腐酸,并取得了显著的施用效果。

     2016年,泉林嘉有公司就曾联合五常市农技推广中心在稻花香水稻上施用黄腐酸生物有机肥进行试验。结果表明:使用嘉有黄腐酸肥料后,作为有机农业重中之重的品质有了极大提升,大米中影响口感的粗蛋白、直链淀粉等含量降低,依据米饭香味、色泽、硬度等综合判断的食味值在百分制下平均分提高了12.3分。


image.pngimage.png

  而且泉林嘉有黄腐酸在提升品质的同时,还能增加产量:试验结果表明:施用黄腐酸的水稻生育进程加快,成熟期提前3天;产量增加明显,每亩地增产率达9.7%。



image.png


泉林嘉有 您身边的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