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老树复壮、枯木逢春——泉林嘉有黄腐酸甘肃省庆阳市赤城村苹果施用效果实录

时间:2019-09-05   作者:李明 崔宁   来源:嘉有肥料

老树复壮、枯木逢春——泉林嘉有黄腐酸甘肃省庆阳市赤城村苹果施用效果实录  


             为探访泉林嘉有黄腐酸肥料在甘肃省庆阳市赤城镇赤城村苹果施用效果,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当地经销商共同走访了使用嘉有黄腐酸的用户,一同见证了泉林嘉有黄腐酸肥料在老树复壮、枯木逢春上的显著效果。

赤城村的李彦清是泉林嘉有黄腐酸的忠实用户,他家中的9亩苹果园有着三十四年的树龄,可惜的是随着果园慢慢老化,果树上的腐烂病、根腐病等病害也渐次发生,有的树根本不抽新枝,叶子很小,就算长出苹果也是随长随落,根本挂不住果!

image.png 

      是泉林嘉有黄腐酸又给将死的果树带来了希望!李彦清将我们带到一棵果树前,指给我们看:这棵树因为树势弱,不长枝叶,挂不住果,是已经预备砍掉的,但自从一年两次施了泉林嘉有黄腐酸,这将死的果树又重新焕发了生机!果树重新抽出了新枝,叶片也变得厚实、黑绿,今年还挂上了果,比起其他树来,果子还不小呢。

      李彦清还给我们展示了果园中其他的果树,离果树成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果子却已经个顶个的大,有的苹果甚至已经撑破了套袋用的纸袋,看起来今年的丰收又是板上钉钉了。



      无独有偶,同村的赵小明果园中也是同样的情况。2017年底的时候,果园中有部分果树也是树势衰弱,不抽新枝。2018年他在病树上用了泉林嘉有黄腐酸,年底就见了效果,病树复活了!现如今,这几棵病树又重新挂上了果,又重新成了赵小明的摇钱树!

image.png



     同行的倨经理经销泉林嘉有黄腐酸已久,他对黄腐酸的神奇功效也是十分叹服,而黄腐酸在苹果树上效果如此神奇的原因,也被他一语道破:黄腐酸吸收快,能够刺激苹果树的根系生长,让老根变新根,新根快速萌发,最终让老树抽新枝,老树长新干。

image.png


     今年泉林嘉有为庆阳地区因地制宜,准备了全套的施肥方案,不但将李彦清、赵小明用惯的黄腐酸冲剂升了级,提高了黄腐酸含量,还为底肥特别准备了黄腐酸复合微生物肥料,让咱老百姓用得更省事、效果更突出。




image.png黄腐酸复合微生物肥料



         黄腐酸冲剂施用方法看这里

image.png

庆阳地区苹果黄腐酸施肥方案

image.png





泉林嘉有 您身边的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