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橙”认赣南 “肥”归嘉有—赣南脐橙效果回访记

时间:2019-08-23   作者:崔宁 李明   来源:嘉有肥料

赣南脐橙效果回访



俗话说:根深才能叶茂,在江西省赣州瑞金市谢坊镇的脐橙上,这句话有了很好的体现。

谢坊镇安背村村民刘六月生的果园中,脐橙树上已经果实累累,果实个头均匀,叶片厚实,又黑又亮,而这些都得益于泉林嘉有黄腐酸的神奇功效。

       同行的瑞金市丰硕精品农资店范重荣经理边扒开树下的土壤,向大家展示土壤中密密层层的毛细根,边向大家介绍: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之后,一个突出的表现就是毛细根数量多,这样树体吸水吸肥能力强,养分足,树势壮,坐果率高,脐橙自然高产。

image.png

1

image.png

在范经理展示毛细根时,几条急于出镜的蚯蚓也跑进了镜头,范重荣介绍:地里有蚯蚓是土壤健康的标志,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后,地里有机质含量高了,地不板结,土变好了。只有土壤好,根系才好,脐橙才能长得好。

知识链接

黄腐酸五大功效:

image.png

    脐橙根系发达,毛细根数量多正是黄腐酸“刺激生长”功效的体现;

    而蚯蚓变多,土质变好是“改善土壤”功效的体现。

无独有偶,同村村民刘瑞民的果园中,也是一番同样的景象。细心的他还在果园中留了一块对比试验田:一边是用了泉林嘉有黄腐酸的,一边是用了兔子粪的。现在结果出来了: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的脐橙毛细根数量就是多!

image.png

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跟踪,发现更多泉林嘉有黄腐酸在脐橙上的神奇效果(坐果率、产量、品质等)。

施肥方案

image.png

         泉林嘉有 您身边的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