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泉林嘉有 新品上市

时间:2019-08-15   作者:   来源:泉林嘉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菌钙宝

黄腐酸微生物菌剂

产品含量

黄腐酸≥16%  钙+镁≥7%  
枯草芽孢杆菌+巨大芽孢杆菌

+胶冻样类芽孢杆菌≥ 1亿/g

产品功效

一、预防缺素:
     
产品富含黄腐酸螯合钙、螯合镁,活性强,更易被作物吸收;同时产品中的黄腐酸和有益菌持续活化、释放土壤中被固定的中微量元素,有效预防缺素引起的苦痘病、脐腐病、果实畸形以及黄叶、叶脉间失绿等症状。
二、增产提质:
    
 黄腐酸促进果实、籽粒中干物质积累,增加大田作物的分蘖数、千粒重以及果树、蔬菜的单果重、座果率;提高果实中糖分、维生素等营养指标含量,改善果实表光,促进上色,增产又提质。
三、预防病害:
  
   黄腐酸调节作物生长,增强作物自身免疫力;同时有益菌在土壤中形成优势菌群,抑制土壤有害菌的繁殖,综合预防提高作物的抗病性。
四、改善土壤:
     
黄腐酸直接补充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板结,缓冲调节土壤酸化、盐碱化;同时富含的有益菌调节土壤微生物环境,让连年耕作的土壤重新焕发活力。

使用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黄腐酸
中微量元素有机肥料

产品含量

黄腐酸≥20%    有机质 ≥45%
N+P2O5+K2O≥5%  

中量元素≥10%   微量元素≥ 2%

产品功效
一、克服缺素症状
产品富含黄腐酸螯合中微量元素,活性强,更容易被作物吸收,预防作物缺素症状。
二、提高作物抗病、抗逆能力
黄腐酸能提高作物自身免疫力,增强作物对不利环境、病害的抗性,体现良好的抗旱、抗寒、耐涝等抗逆能力,有效减少作物病害发生。
三、刺激作物生长,提高产量
黄腐酸分子量小,活性高,是能被作物直接吸收利用的有机养分;是理想的作物生长调节剂,有效刺激根系发育,能迅速健壮植物机体,提高产量。
四、提高农产品品质
     黄腐酸能促进糖分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形成,回归农产品天然风味,提升口感;提高果实的耐储存性能,长时间保持果实新鲜。
五、改良土壤,提高化肥利用率
     产品富含有机质,可有效改良土壤,调节土壤酸碱度,提高肥料利用率,达到省肥省力的效果。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花生、油菜、棉花等棉油类作物,大姜、大蒜、马铃薯、山药、地瓜等根茎类作物及苹果、梨、葡萄等果树类作物。
使用方法

     本产品可灵活采用沟施、条施、撒施等多种施肥方式。花生、油菜、棉花等棉油类作物用量为15-20kg/亩;大姜、大蒜、马铃薯、山药、地瓜等根茎类作物用量为30-50kg/亩,苹果、梨、葡萄等果树类作物用量为40-60kg/亩。
      以上为推荐用量,具体用量可根据目标产量、土壤状况等酌情增减。也可根据农技人员指导施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