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以客户为中心、强农行动在进行”

时间:2018-08-31   作者:   来源:

“以客户为中心、强农行动在进行”—— 济南区域优秀种植户来公司参观学

  为让农民朋友认识黄腐酸,帮助农民朋友改善西红柿品质、增加产量,实现高收益,8月9号济南市济阳县嘉有黄腐酸旗舰店店长武传祥、张延岭,带领垛石镇、崔寨镇优秀种植户来泉林嘉有公司参观学习蔬菜种植管理技术掌握利用黄腐酸提质、增产、高收益的秘诀


image.png

  济南嘉有黄腐酸旗舰店店长武传祥、张延岭及垛石镇、崔寨镇优秀种植户一行参观了泉林集团展厅,嘉有公司展厅、公司总排口等地,详细了解了泉林模式及嘉有黄腐酸肥料的效果后,种植户们对泉林嘉有公司黄腐酸改良土壤增产提质充满了信息,更加坚定了与泉林嘉有公司的合作。

image.png


随后,在泉林嘉有公司业务员大厅召开了“种植管理技术交流会”。会上,现场农户积极踊跃发言,讲述自家西红柿使用嘉有黄腐酸肥料的效果,使用嘉有黄腐酸的西红柿无裂果、起沙,口感和卖相都特别的好,价格也比别人家的西红柿贵好几毛钱。

为何使用嘉有黄腐酸的西红柿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呢,泉林嘉有公司农艺师侯兴杰讲到,嘉有黄腐酸具备纯天然、高活性、全水溶、多功效的显著特点在农业应用领域,具有提高作物品质、改良修复土壤、促进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逆性、增效化肥农药的功效所以说嘉有黄腐酸对于农民来说可是增产增收的法宝。

        会上,济南嘉有黄腐酸旗舰店店长武传祥张延岭分别表示,他们加大黄腐酸的推广力度,更加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服务种植户,实现强农富农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