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青州片巴牵头人携青州优秀种植户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18-03-20   作者:   来源:

3月16日,为寻求大姜提质增产的最佳模式,提高土地的可持续利用,青州《蔬菜种植户高收益共创平台》牵头人杨连东携青州优秀种植户一行30余人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宣传部崔宁、王文琪,青州片巴巴长李文业等陪同活动。

杨连东一行先后对集团展厅、东厂展厅、泉林湿地公园、泉聚苑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公司展厅,宣传部崔宁讲述了泉林一草两业模式、黄腐酸肥料与其效果、获得的荣誉等,尤其对各种植大户详细讲解了公司的《蔬菜种植户高收益共创平台》模式。进《共创平台》、用《多赚钱方案》、享技术服务、用优质产品。

1.jpg

青州种植户在公司展厅参观

在湿地总排口,无数的锦鲤、野鸭引起众人赞叹,对泉林的环保工作无不称赞。

2.jpg

青州种植户在泉林湿地公园参观

随后在西厂会议室,技术部杨老师针对公司模式、大姜的病害防治等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受到大家的热捧。

3.jpg

青州种植户听取

大姜栽培方面的讲座 

中午在公司就餐后,前往公司泉聚苑参观,大家对无土栽培、立体栽培农业模式赞叹不已的同时,被嘉有公司技术水平也深深的折服。

通过此次参观,各种植大户对公司的规模、技术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公司也更有信心啦,纷纷踊跃加入公司的《蔬菜种植户高收益共创平台》,早日用上《蔬菜多赚钱方案》,早丰收、早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