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利润为核心。

时间:2018-02-28   作者:   来源:

640.webp.jpg

 


       2月23日上午,泉林嘉有公司2018年度动员大会暨2017年度优秀员工及团队表彰大会在泉林嘉有公司营销大厅举行,会议由行政副总袁岩主持,公司董事长黄洪星、总经理郭良进、部长及以上人员、各销售公司全体销售人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及荣获“2017年度优秀员工”称号的全体人员,共计46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webp.jpg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激情四溢。会议首先对公司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为感谢并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以及为公司取得的成绩,公司“论功行赏”,准备了丰厚的奖金表彰先进。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优秀员工代表依次登台领奖,并分享工作心得。



 

 

3.webp.jpg

       优秀员工代表孙萌萌说:“在2017年,针对各个市场,我们形成了各地区作物模板化的蔬菜技术方案方案170多个;通过实地回访与跟踪调研,完成种植技术集成及效果集锦;以用户技术需求出发,实现“专家来了”“技术服务交流微信群”两类技术平台的高效、实时在线服务;在行业内,参与制定了《黄腐酸钾》化工行业标准,提高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权威性,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服务市场工作的一部分,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承公司发展理念,做好后台的服务工作。”

4.webp.jpg

       优秀员工代表王子梁发言说:“2018年泉林嘉有黄腐酸要实现10个亿的销售收入,需要在座的400多名泉林嘉有服务经理齐心协力的,每个人都要完成230万的销售收入,才能成功!虽然看似任务艰巨,但是我相信在公司的带领下,借助蔬菜种植户高收益共创平台,绝对能赢!”


做好规划,分析市场,落实措施,全面实现18年度工作目标

5.webp.jpg

 

 

 

华北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雪

 

       华北销售公司总经理姚雪从传统营销模式入手,对工作思路进行了整理和总结。姚总讲到,2018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是:以规划为总抓手,以目标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核心,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高绩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公司全体销售人员应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全力以赴地完成任务,以“怎样才能更好,怎样才能更快”的标准处理每一个工作细节,把工作上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主动、积极、担当、负责、奉献、坚持,追求成功、永不言败。

定目标、抓落实、人人实现目标


 

 

6.webp.jpg

华南销售公司总经理 杨学科

 

       华南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学科结合蔬菜种植户高收益共创平台模式,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杨总讲到,2018年公司决定以平台模式、经销模式双行并举,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利润为核心的战略方针。这既是给我们销售公司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下达了要求。经过几个月的推进,“平台模式”已取得了很大的进展,2018年我们要以目标为导向,全力推进平台模式的运行!目前,各片巴的年度目标已经确定,每一位服务经理都要重视自己的目标,好好研究自己的市场,人人必须实现目标,即使内部排名的最后一名,也必须是实现了目标的,这样才能使整个业务的发展处于平衡状态,平台模式才能快速推进、健康推进。

 

领 导 讲 话


 

 

 

7.webp.jpg

总经理 郭良进

 

       公司总经理郭良进明确了整体目标和行动路线,提出了 “围绕两大项五大条完善管理体制”、“以利润为核心,开源节流,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郭总讲到,对2018公司目标进行分解,分解到最小单元:平台模式分解到各巴,各巴的销售目标是460万元,经销模式分解到各区域,各区域每个人的销售目标价是524万元/人。下一步,公司将强化激励机制,建立排名制的赛马机制,奖励先进,帮助落后,确保人人100%完成目标!

8.webp.jpg

董事长 黄洪星


       黄总讲到,经过2017年的探索和前进,黄腐酸两大销售模式有了明朗的雏形:真正的进行了区域和人员细分;完成了适应两种模式的基础流程和政策设计;大家初步掌握了一线二线的合作规则;目标落实到人均,人人头上有指标;部分先进区域形成了稳定销量。岁末年初,是开启2018年良好开端的关键时期,在保持原有探索成果的基础上,需要我们在实践中通过市场实际检验,查缺补漏,取精去粕,斧正丰富,逐步形成适应企业自身的营销模式和管理模式,开创2018年的营销新局面,完成近10亿元销售目标。希望全体员工按照2018年目标倒推自己的工作,始终充满信心,坚持不断学习,与公司目标一致,价值观一致,用心去工作,创造个人和企业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