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山东泉林嘉有与您相约2017“第二十三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时间:2017-10-19   作者:   来源:

blob.png


10月19日—20日,第二十三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山东植保“双交”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是由山东省农业厅主管,山东省植物保护总站、山东省植物保护协会主办的行业盛会,主要内容为“三农”政策宣传、植保信息交流、农药(械)等植保相关产品的展示和交易。

blob.png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肥料行业知名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秉持“服务三农、促进流通、绿色植保、发展进步”的宗旨、“开放、共享、共赢、创新”的理念、“安全、务实、高效”目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农药械及肥料等生产企业、科研教学单位及农资、化工系统的代表和农药械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


blob.png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会展中心3BT17号展位。在当天的展示中,泉林嘉有展台异常火爆,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客商的极大关注,其中所展出的黄腐酸冲剂、黄腐酸营养液、黄腐酸叶面肥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许多参加展会的客商,对泉林嘉有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

blob.png


当前,中国农业正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发展“新六产”,这次植保“双交会”的举办,必将有力地促进泉林嘉有公司在农资行业的深入交流,凝聚和整合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为农业安全、绿色生产提供扎实的技术和物资保障,为实现泉林嘉有“走在前列”提供新动能。